和孩子一起在自然中學習: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的樂趣

最近,我帶著我的孩子參加了華友聯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活動!作為住在華友聯H TIME的住戶,這樣的親子活動讓我們的假期變得更加充實。

這堂課是由熱血阿傑授課,他可是實境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的主持人,擁有豐富的戶外經驗。課程中,他不僅分享了許多有趣的知識,還教導孩子們如何友善對待動物和尊重自然環境。孩子們在玩樂中學習,這樣的方式真是太棒了!

和孩子一起在自然中學習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熱血阿傑爬蟲體驗

在課堂上,孩子們不僅能觀察各種爬蟲,還能親自參與飼養,這對他們來說是一個難得的經歷。我家裡的小朋友一直對爬蟲充滿好奇,這次的體驗讓他們的興趣更加濃厚。透過這堂課,他們學會了如何尊重不同的物種,也開始理解保護自然的重要性。

去年,我們也參加過華友聯高雄Hito共學館的活動,當時是高雄圖書館主辦的AR互動遊戲。那次活動中,Hito熊陪伴著我們,讓整個活動變得更加生動有趣。孩子們在遊戲中學習如何保護環境,這樣的寓教於樂的方式讓我感到非常欣慰。

和孩子一起在自然中學習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熱血阿傑爬蟲體驗

這次的爬蟲體驗課讓我更加感謝華友聯,因為他們總是用心為住戶舉辦這些活動。這不僅是讓孩子們獲得新知識的機會,也是我們親子互動的好時光。這些活動讓我們的家庭關係更加緊密,同時也為孩子們的成長增添了不少色彩。

和孩子一起在自然中學習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熱血阿傑爬蟲體驗

如果你也住在華友聯,或者有小朋友的家庭,我強烈推薦你參加這樣的活動。它不僅能讓孩子們在大自然中學習,還能讓我們的家庭一起享受寶貴的時光。讓我們一起支持這些有意義的活動,讓孩子們在自然中成長,學會珍惜我們的地球。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8ve3xasc 的頭像
    48ve3xasc

    陳佳堅的焦點新聞部落格

    48ve3xa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