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衝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抖音衝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衝抖音在線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

勵志文章:無論何人,誠勤二字不能忘    上世紀40年代初,一位貧困的廣東小伙子來到澳門一家金鋪里當學徒,他和其他幾位學徒一樣,負責一些掃地、倒痰盂等雜活,根本接觸不到手藝和生意。    另外那幾位學徒非常失望,干活也一點不積極,只有這位小伙子努力地干著這一切,不僅如此,每次干完后就去問老板有沒有別的忙可以幫,但每次都失望而回。盡管如此,他還是在老板心目中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有一天,店面里生意非常忙,老板就很自然地想起了他,于是讓他來到店面里幫忙,接待一些小生意。    小伙子成了真正的學徒,而那幾位師兄弟卻依舊在原來的崗位上唉聲嘆氣。在店面里,小伙子非常好學,把每件事都做得妥妥當當。每天都是最早一個來到店里,最晚一個離開,甚至連吃飯的時候也是站在后門口往店面里看,他覺得只有這樣才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他這個人愛動腦筋,不僅觀察自己店的人,是怎么樣做生意的,而且還經常假扮顧客,觀察別的珠寶行,吸取別人的長處,改進自己的短處。    就這樣三年過去了,勤懇的小伙子生意能力,已經超過了所有的老員工。老板看他能干,為人又忠厚老實,不僅把他升為主管,甚至還把自己的女兒許配給了他。    那幾年,正是澳門經濟大發展時期,金鋪一下子增加了好幾家,那些競爭對手使盡各種不良手段,一時間把這家金鋪的老板搞得手足無措,經過商議后老板決定也隨波逐流,出錢買關系找“保護傘”賺黑心錢。小伙子不假思索地提出了反對意見,他說:做人要堂堂正正,做商人也是,只有這樣才能贏得顧客的信賴,顧客的信賴就是最好的競爭優勢!    小伙子的這番話,打動了在場所有的人,他們決定就按小伙子說的辦。沒多久,顧客們就看穿了那些不良金商們的“真面目”,紛紛回到了他們的金店。這讓那些不良金商非常不舒服,有一家金鋪甚至還制造了一些假金器投向市場,冒充是他們生產的。小伙子報警后,警察很快抓到了那位不良金商,而且要把他關進監獄,但小伙子卻上門求情,說人家肯定也是一時糊涂,給他一個機會,就這樣,那位商人又出來了。    沒有一個人理解小伙子為什么要這樣做,可小伙子卻說:一個商人最好永遠不要有敵人,做生意要胸襟廣闊,大事過得去,小事不計較!    果然,沒幾天后那位商人竟然上門來負荊請罪,而且還成了小伙子的朋友。他有做不完的生意時,甚至還會介紹到小伙子的金店里去。    就在這種經營中,小伙子的店發展很快。1946年,他來到香港經營起了一家完全屬于自己的金店,當時香港的金飾業競爭十分激烈,市場上的一般金器成色都是百分之九十九,小伙子決定,在價格不變的情況下,首創推出含金量99.99%的足金,然而這卻意味著每賣出一兩金就都要虧幾十塊。    這種做法就連他的員工都說簡直是犯傻,小伙子卻說:拿出最大的誠意對待顧客,顧客也一定會用最大的誠信對待我們的!    事實證明他的想法是正確的,這種虧本成了一種免費的廣告,顧客紛紛來這里購買黃金珠寶,經銷商們也爭相來這里取貨,小伙子在這時進行了適當提價,果然,沒有任何人提出抗議!    就在這種“勤于做事,誠以待人”的經營中,小伙子的金鋪也最終發展成了現在的“周大福珠寶”,這位小伙子,就是如今個人資產排名全球富豪第132位的周大福創始人:鄭裕彤!    經營珠寶業的成功,使原本名不見經傳的鄭裕彤成為香港實業界的知名人物。然而,當人們還在把他看作一個珠寶商的時候,鄭裕彤已經不動聲色地殺進了房地產業。    鄭裕彤第一次投資房地產,是1952年在跑馬場建造藍擴別墅;此后又在香港鬧市區的銅鑼灣建造了香港大廈。六十年代中期,香港受“文化大革命”影響發生動亂,許多富人都將土地、房產低價拋售,而當時具有眼光和魄力乘機收購的人,后來都成了超級富豪。1968年,鄭裕彤購置的地產最多。他說,他對香港的前景充滿信心,他相信所有行業的興衰都是有周期性的,在低潮時購進,總不會錯到哪里去。事實證明他果然沒有做錯。    進入七十年代,隨著金飾生意的興隆,鄭裕彤已經不滿足在地產業上小打小鬧,而是要大干一場。    1970年,鄭裕彤與何善衡、郭得勝等人組成“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他占百分之五十七做大股東,全面向地產進軍。不久,新世界斥資一億三千萬,向太古集團買入尖沙咀海傍藍煙囪地皮,1982年,全世界超一流的豪華建筑新世界中心竣工了。(勵志一生  www.lz13.cn)這個被稱為“城中之城”的宏偉建筑,包括新世界酒店和麗晶酒店,幾萬平方米的購物中心,數千個商業單位、辦公樓和豪華住宅。當年鄭裕彤購下這塊地皮時,付出的是香港最高的地價,而今隨著房地產價格的飛漲,僅這塊地就已值十億港元!而新世界酒店和麗晶酒店都進入了世界十大酒店的行列,每年都要為他賺數億港元!    鄭裕彤很為自己的這一杰作得意,他常常獨自在這里徘徊,流連忘返。他說:當時我想,這個地方代表香港,船一到維多利亞港就看到,怎么都要把它搞漂亮。    這幢美奐美輪的歐式建筑,現已成為新世界集團的標志。    如何用小資金控制大資產,公司上市無疑是解決問題的最佳途徑。1972年,香港正逢開埠以來的最大牛市,新世界趁機上市,贏利可觀。同年11月,新世界瞅準機會,以每股面值一元、認購價兩元,集資一億六千萬港元,幸運地避過1973年股災危機。    但是鄭裕彤是不會輕易滿足的,繼建成新世界中心之后,他又親自策劃、完成了“碧瑤灣”高級住宅區的力作。這一規模的住宅工程占地八十萬平方英尺,興建大小樓宇五十幢,而且配套設施齊全,有兒童游樂場、游泳池、網球場等,依山傍海,成為香港有名的高級住宅區。    如果說新世界、碧瑤灣還不令人驚奇的話,那么香港會展中心則徹底地讓人們對鄭裕彤刮目相看。    1984年,鄭裕彤與香港貿易發展局達成協議,投資十八億港元,在港島灣仔興建“香港國際會議展覽中心”。這個中心將是亞洲同類設施中規模最大、設備最完全、現代化水平最高的會議展覽場所,總面積約四十一萬平方米,包括一座五十五米高的會議展覽中心、一幢豪華住宅大樓、兩幢酒店。它將是八十年代香港最具代表性的五大建筑之一!    然而幾年時間過去了,圖紙卻沒有變成現實,鄭裕彤遲遲沒有動工,周圍的人都為之迷惑不解,但鄭裕彤卻自有打算。1986年10月,一條重大新聞傳遍了世界各地:英國女王將出訪香港,就在人們想著這會對中英關系產生什么影響的時候,鄭裕彤出人意料地宣布,香港國際會議展覽中心將在英國女王抵達香港的那一天,破土動工!而就在動工儀式上,英女王出現了,將鄭裕彤和他的國際會議展覽中心推到了全世界的面前!    鄭裕彤成為大贏家,由于他每每大膽投資,從此外界冠以“鯊膽彤”(大膽)稱號。    1989年,鄭裕彤與林百欣合作,購入亞洲電視大部分股權,使得新世界集團成為亞視兩個股東之一。此后,又斥資二十七億港元收購轄有八百二十五家酒店的美國華美達酒店管理集團。1993年5月,還收購了瑞士一家擁有四十間酒店的集團,使新世界集團成為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團之一。    可以說,鄭裕彤達到了自己人生的巔峰,成為港島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超級富豪。    成為億萬富豪的鄭裕彤,在別人問起他的致富之道時,鄭裕彤說:我認為,“幸運”可能光臨你一兩次,但她不可能終生都陪伴你。其實,人的一生,“勤”字才是最重要的,然后是“誠”字,只要有了這兩點,你的事業就基本上奠定了。    縱觀鄭裕彤的發跡史,沒有一個時期、沒有一項業務不是靠“勤”和“誠”發展起來的。他總結自己在生意上和生活上的“二十三字處世箴言”是:守信用、重諾言、做事勤奮,處世謹慎,飲水思源,不見利忘義。“勤”是鄭裕彤最核心的。在他一生中,差不多每天工作都在十二小時以上。其余“守信用、重諾言”,“處世謹慎、飲水思源、不見利忘義”,其實都是講的“誠”字。鄭裕彤認為,摒棄投機手段,掌握有利時機,腳踏實地地做買賣,才是發家致富的根本。    因此,鄭裕彤做生意賺錢,摒棄各樣投機手段,研究供求關系,以創新為特色,他常常教育下屬職工:做生意要有一定的利潤,但不能只顧追求利潤,降低質量,欺騙顧客,欺騙得來的利潤,不叫利潤,是“斷腸痧”;腳踏實地做買賣才是致富的根本。    他不允許雇員投機,一經發現,立刻解雇。    當別人說他是“鯊膽彤”,是靠投機才做成大事的,他卻說:投資與投機是有本質區別的,只有買空賣空才完全屬于投機的做法。所以說,凡事不要過頭,不要博盡。一個商人最好永遠不要有敵人,不用視對手為敵人,做生意要胸襟廣闊,不夠闊做不了大事,當然,這個未必每個人都做得到。我的原則是:大事過得去,小事決不斤斤計較,所以我的長期合作的伙伴很多。    他還把中國人特有的人情帶進了公司。在周大福打工20多年的中國業務經理羅國興說:公司從來都不炒人,彤哥好有人情味。    服務周大福滿十年就可獲得“老人牌”。周大福當中有五十人,已拿到服務四十年的服務獎牌。鄭裕彤特別會帶挈鄉里,除了在順德設廠鑄造金飾外,亦安排不少順德同鄉,到香港周大福打工。    改革開放之后,鄭裕彤不忘故土,加大了對內地的支援和投資。1977年,他和香港證券巨頭馮景禧兩個人把二百五十萬港元捐獻給中山大學;他和胡應湘在廣州投資建設了豪華的中國大酒店;他的酒店業務陸續擴展到北京、上海、西安、杭州等地;他在廣州投資數十億港元興建發電廠和高速公路。在故鄉順德,鄭裕彤更是多次捐款,建造醫院,擴建中學……據統計,他在大陸的總投資已超過八十億港元,占他的新世界集團總資產的百分之二十左右。但他認為這還遠遠不夠,他計劃近幾年要陸續投資四十個億!    盡管他擁有巨額財富,卻不奢華,也不自夸。很長一段時間,港人包括傳媒為鄭裕彤在香港富豪榜上的確切位置頗費了些口舌,他本人不以為然,卻說:大哥三怎么樣,大哥四又如何?財富多了這么過,少也這么過。只要是夠子女讀書,夠家中大小兩餐,足矣。就算是你今天許諾將把個匯豐銀行給我,又有什么用呢?得個‘看’罷了。    這就是鄭裕彤,常常在公司吃家常菜做午飯,不喜歡穿名牌,有自己的小車,卻偏好一個人踱出來,時不時去過過“地鐵癮”。有人說,他是不折不扣的順德人,相識滿天下,人緣最佳。    我覺得這位鄭裕彤,應該是屬于大鱷類人物,但是他一不自夸,二不自滿,更不自傲。單憑這點就可以做我們大家的榜樣。當然現實情況是,我們不可能人人成為大富豪,每一個人都有你自己的夢想,緊緊抓住這兩點,成功一樣會在前面向我們招手。你信不信?分頁:123

丁立梅:每一棵草都會開花  去鄉下,跟母親一起到地里去,驚奇地發現,一種叫牛耳朵的草,開了細小的黃花。那些小小的花,羞澀地藏在葉間,不細看,還真看不出。我說,怎么草也開花?母親笑著掃過一眼來,淡淡說,每一棵草,都會開花的。愣住,細想,還真是這樣。蒲公英開花是眾所周知的,開成白白的絨球球,輕輕一吹,滿天飛花。狗尾巴草開的花,就像一條狗尾巴,若成片,是再美不過的風景。蒿子開花,是大團大團的……就沒見過不開花的草。  曾教過一個學生,很不出眾的一個孩子,皮膚黑黑的,還有些耳聾。因不怎么聽見聲音,他總是竭力張著他的耳朵,微向前伸了頭,作出努力傾聽的樣子。這樣的孩子,成績自然好不了,所有的學科競賽,譬如物理競賽,化學競賽,他都是被忽略的一個。甚至,學期大考時,他的分數,也不被計入班級總分。所有人都把他當殘疾,可有,可無。  他的父親,一個皮膚同樣幽黑的中年人,常到學校來看他,站在教室外。他回頭看看窗外的父親,也不出去,只送出一個笑容。那笑容真是燦爛,盛開的野菊花般的,有大把陽光息在里頭。我很好奇他綻放出那樣的笑,問他,為什么不出去跟父親說話?他回我,爸爸知道我很努力的。我輕輕嘆一口氣,在心里。有些感動,又有些感傷。并不認為他,可以改變自己什么。  學期要結束的時候,學校組織學生手工競賽,是要到省里奪獎的,這關系到學校的聲譽。平素的勞技課,都被充公上了語文、數學,學生們的手工水平,實在有限,收上去的作品,很令人失望。這時,卻爆出冷門,有孩子送去手工泥娃娃一組,十個。每個泥(www.lz13.cn)娃娃,都各具情態,或嬉笑,或遐想。活潑、純真、美好,讓人驚嘆。作品報上省里去,順利奪得特等獎。全省的特等獎,只設了一名,其轟動效應,可想而知。  學校開大會表彰這個做出泥娃娃的孩子。熱烈的掌聲中,走上臺的,竟是黑黑的他——那個耳聾的孩子。或許是第一次站到這樣的臺上,他神情很是局促不安,只是低了頭,羞澀地笑。讓他談獲獎體會,他囁嚅半天,說,我想,只要我努力,我總會做成一件事的。剎那間,臺下一片靜,靜得陽光掉落的聲音,都能聽得見。  從此面對學生,我再不敢輕易看輕他們中任何一個。他們就如同鄉間的那些草們,每棵草都有每棵草的花期,哪怕是最不起眼的牛耳朵,也會把黃的花,藏在葉間。開得細小而執著。  注:這篇文章,發表了沒幾天,就有文偷抄襲送出去發表。在此,我特別感謝山東濟南時報的編輯,感謝她的認真負責,識破了文偷,維護了我作為原作者的權利。同時,我也奉勸一些想繼續抄襲的朋友,你且收手罷,別再做這種勾當了,不好玩,一點不好玩。謝謝你了!   丁立梅作品_丁立梅散文 董橋:文章似酒 宗璞作品_宗璞散文分頁:123

名企實習14個月我學會15件事    之前我在三個享有盛名的國際公關公司連續做了14個月的實習生,遇見了不同的領導,做不同的工作,被不同的人教導,領悟不同的職場心得。我突然想寫寫我在實習期間被教導過的各種事情,雖然當時我不理解,甚至怨恨,甚至哭泣,甚至難過,但是今天看來我能得以迅速的成長和這些理論分不開。是這14個月的無數前輩幫我迅速完成了校園到職場的過度,節省了我大量的適應社會的時間,從而更快的走上了職業發展的道路。我想在今天總結一下諸位對我曾經的教導以及我想告訴更多還在學校準備實習的小盆友們的一些小事兒:    1、任何的工作一定要從前到后全部做完,如果我只讓你做1,你要自己想想這個事兒有沒有2和3,如果我沒有時間教你全部的過程,請你自己多想想。關于這個問題我希望你能讀一個小故事《買土豆的故事》。    2、中途如果遇見無法完成的問題一定要及時問我,不要等著我追你去問。我之所以交給你,我相信一個公司精挑細選出來的大學生是可以完成類似追一個媒體問問是否收到快遞的小事兒。如果我問起你,請不要告訴我對方沒人接電話,或者對方找不到。有問題發生,不要把問題丟回給我,一定要想辦法解決,職場是一個只要結果的地方。一定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當你開始動腦子想辦法解決了所有的問題,你在思維能力和工作能力上才能有所進步。你要做一個思考者,而不是工作者,你要有自己的價值。(這是我在轉正前接受的最重要的一個教育,這也是一個學生到職場最關鍵的轉變)    3、你不需要知道你的同事一天的工作到底是什么等等,雖然現在很多職業教育學校讓你盡快了解這一點,因為我們每個人的工作是不固定的,每天項目不同做的事情完全不一樣,比如我每天喝咖啡的時間會根據我忙碌的程度而有所不同,而你知道這些完全沒有用。每當我被很多在校生郵件問到類似的問題,我都非常希望你們是否可以回家多讀一下你們的簡歷是否通順。    4、了解每一個行業從做好每一件小事兒做起,不僅僅包括做完做好,更包括由此而引申出來的所有的方法、溝通、隱患、技能你是否都思考的到。只有對每一個小事兒做到了面面俱到的了解和掌握,你才能往前走的更快一點。    5、如果你今天實在沒事兒干,那就看看和業務相關的網站,學習一下前輩的心得。任何一個細小的工作都有很深的水,學無止境。不要和其他的實習生結伙聊天有說有笑,好像在避風塘聚會的樣子。不要無聊的去網上聊天,灌水,八卦。這點你可以在宿舍舒服的床上完成,不用不遠萬里的來公司完成。(當年我就很避風塘)    6、一定要思考一下如何體現自己的價值而不僅僅是去費力的工作。有過實習經驗的同學一定能發現實習生總是覺得自己工作很累,而正式員工越到高層似乎越輕松。其實不然,高層的辛苦是你們想不到的,只是高層更加會管理自己的時間和各項事情,而不會像你們總是抓狂,高層所表現的不是輕松,而是有序。(名人名言  www.lz13.cn)(我想這很重要,我曾花了一年的時間才意識到這個問題,希望你能明白的早一點。)    7、請不要問我這里薪水不高為什么要繼續做,為什么不去替別人考試或者幫別人攢書。我只想說一句,成長比成功更重要,何況暫時的有錢不叫成功。    8、請不要在向我表達了對公關的熱愛之情之后,問我什么是公關,和廣告有什么區別。請自己在百度上google一下。要問就問點有深度的,問出這樣的話不要怪我不想理你。    9、你可以穿的花枝招展,也可以笑的天真爛漫,但是請不要在公司騷首弄姿。    10、請不要根據工資的高低決定是否留下來,除非這地方真的沒法保證你的溫飽問題。前三年是要積累和沉淀,而不是要求所得。走的越深你才會知道你是個啥都不懂的小白菜,菜到你自己都覺得你可能是被誤招的。(我經常會菜到這個地步)    11、工作上如果有任何問題,太累或者工作量大都要和領導說,不要一直撐著。不要半夜回不了家還要罵公司變態,壓根兒沒人知道你根本做不完。    12、工作在公司做完,一個實習生不至于要把工作帶回宿舍去做來zhuangbility,好像沒了你公司就毀于一旦。回學校多讀書多學習專業課,假期就去玩。工作和生活要平衡好,不要實習一下就搞得你的世界天下大亂,那是無能的表現。    13、不要以自己的思想去想公司的利益,不要認為自己曠工去看演唱會有利于創新能力的發展,回來還說老板思維固化,故步自封。上班時間是你產出的時間,不是你積累的時間,你上學的時候干什么了?公司不為你的個人成長和學習買單,聰明點的話你應該知道從工作中讓自己得到成長和鍛煉。    14、讀書,讀很多書,讀各種書,讓自己盡快的成長,不要求你有一張成熟的臉,但是要有一個成熟的心。不要在年紀很大碩博畢業后還在思考一些幼稚的譬如為什么公司不是你理想的那個樣子的問題。    15、學習能力不等于工作能力,學校里拼智商,社會里拼情商。情商太低的回家補課去,別回學校大罵公司怎么怎么不好。    特別提示:一定要保持你的個性,這個很重要,無論何時何地,只有一個你自己。倘若真的抵觸的厲害,請至少保持“外化而內不化”,至少要堅守一點點心底的東西。還有就是要有一個夢想,一個目標,這樣你才有動力能擺脫渾渾噩噩、紙醉迷津的社會生活,才不至于讓自己變得俗不可耐。分頁:123


衝TikTok觀看人數包月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YouTube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衝抖音觀看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 YouTube灌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48ve3xa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